
昨天的总决赛G4出现了很多引发争议的判罚,其中一个,便是杰伦威撞翻内史密斯上篮2+1,很多球迷认为这个球应该是杰伦威进攻犯规。
根据裁判Chip Clark引用的《裁判执裁手册》,如果进攻方和防守方同时确定了自己的位置,在这种情况下发生的犯规,必须是防守犯规(Even if they get to the spot at the same time, a tie will result in a defensive foul.)。
简单来讲——防守人必须提前占据位置,才有可能造成进攻犯规;如果防守人比进攻人迟到或者同时到,那就是防守犯规。
因此,昨天这个球,因为内史密斯没有提前建立位置,所以是他犯规。

北卡黑鹰!哈里森巴恩斯内外开花一人轰出70率队反超打停灰熊
2025-11-19
热热身!詹姆斯底线发球找到空切的里夫斯遭贝利抢断!
2025-11-19
怎么搞的上半场库里三分7中5魔术全队三分16中5还领先7分
篮球资讯11月19日宣 NBA常规赛勇士客场挑战魔术,上半场60-67落后。库里上半场手感火热,出战17分钟10投7中,三分...
2025-11-19
队记:只要对手不给足够压力杨瀚森真能在一瞬间把机会创造出来
篮球资讯11月19日宣 NBA常规赛,开拓者半场61-64落后太阳。上半场比赛,开拓者中锋杨瀚森次节8分10秒披挂上阵,再...
2025-11-19
约维奇:队友都很棒场下也非常好这比球技更重要在这像家一样
篮球资讯11月19日宣 近日,约维奇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热火。谈及热火,约维奇表示:“我们队里都是很棒的人。像维...
2025-11-19